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喜欢很麻烦

喜欢真的是一个很麻烦的东西...
每天都会困扰着我....
影响我...
唉....
很想放弃啊...
可是真的很舍不得...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对吧??
是这样的吧....
可是每一次都要承受这样的痛...
真的很辛苦...
一次次没结果的恋情....
然后一次次的等待伤复原...
然后再次被伤害...
这样的日子过的很累...
可是却停不下来...
我能做的..就是劝自己不要太在意...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要认命...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但又无能为力...
算了...就这样吧...
不要再多想了...
把握现在的快乐才是真的...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