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真的好累


今天好累...
学校压力很大...

功课好多..

对于一个习惯读后面班的我来说... 那班的功课真的很多...
好不习惯...
真的很想换回以前的班..
虽然没什么前途...
可是起码我还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可现在...唉...

在学校烦也就算了...

回到家..
很倒霉的忘了跟公公讲...
叫他载我们去补习...
结果2姐回来发神经... 给她骂到惨惨...
看来她在学校也不怎么顺利...
而且好像还哭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好像...
因为我问了她也不会告诉我真话...
而且还要被她骂... 所以我只能猜吧了...
真的好累喔...
好想好好的休息喔...

可是不行啊...
第3次的考试又要来了...
可笑的是...我第1和第2的成绩都还没拿到的说...
真是个失败的学校...
很烦啊...好讨厌...

真的不想去学校...

现在的我真的很讨厌学校...

我只想把自己关在家里...
不想说话也不想动...
只想静静的上网...
就静静的...
现在沉默对于我而言... 是一种诱惑...
我不能容忍自己与它擦肩而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