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无言

这2天都没有和他聊到天呢..
我还以为他出去了...
结果竟然是他没看到我在线...
真的是给他炸到了...
最近很没劲的说..
做什么都觉得好累...
要赶快好起来才行呢...
唉...
他又叫我傻蛋了...
很想说..
不要这样叫我...
我会误会的...
误会我对你其实很重要...
误会你也和我一样...
但是确实不一样的...
这种感觉说有几糟糕就有几糟糕...
唉...
自己老是告诉自己别乱想...
可是就不能停止的想...
很烦恼啊...
想见他...
可是见了却没话说...
上次出去也是和别人吵架吧了...
根本就没说到话...
有是有...可是就只有2句..
可悲的人生啊...
没说到话就算了...
还要忙着和他的死党吵架...
丢脸死....
算啦..不想了..
想到就火大...
好吧...晚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