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为什么....大家都变了....


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个都变了?
虽然知道人会变是正常的....
但是真正看到的时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真的很不习惯...
曾经一个个熟悉的脸孔...
都变了...都换上了一个全新的面具.. ..
看见了对方....
除了客套...还是客套...
看在眼里... 真的觉得...很难过...
我们已经陌生到这种地步了嘛??
曾经的一切一切都是假的嘛??

假若以后都是这样...

那我宁可当从来都不认识你们...

起码我可以不用再戴着面具面对你们...
因为那样会让我觉得很辛苦.. ..
我一点都想以虚伪你脸孔来面对你们...
..
因为你们曾经是我的朋友...
所以...就让我们假装从来都没有认识过对方吧...
这样对你...对我...都比较好...
就这样吧...
是时候结束就不需要留恋...
再见了...."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