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唉.....怀念+想念

唉...
今天...
突然...
在论坛有一个朋友提起了你...
让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真的很怀念以前和你聊天的时候...
你,我还有笨笨...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你是我在那里第2个认识的朋友...
虽然我认识笨笨毕竟早...
可是我觉得我跟你比较和的来...
可能是你比较大吧...
还是笨笨太小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我真的很想你...
虽然我们只是网友...
但是我真的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的...
可惜...网友就只能是网友...
是我忘了...网络上..
不可以把感情放的太重...
算了吧...把你锁在记忆的深处...
这样对我...对你也毕竟好吧...
今天写这篇文章...
就是最后的纪念....
我不会把你忘了...但是也不会再提起你了...
我会等...等你想起还有我这个网友...
还吧..就这样吧...
最后的是....知道你过的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要在这里祝你...
生活幸福..学业也没有问题....
永远都会记得一个喜欢粉色的男生..
PINK....

就这样吧....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