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走叻....

走了...
下线了...
舍不得的说...
很想陪他啊...
可是他都不需要...
没关系啦...还是不要吵到他好了...
我就先下吧....88了...
晚安....希望我明天睡的醒啦...
再睡不醒就完蛋了...
保佑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