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你连笑都快乐不起来...

别和回忆争宠
这句话有谁对我说过
回忆不值得
可我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


总是一个人对话,一个人唱戏。
偶然有人来看戏,然后又离开。
然后还是我自己唱着戏。

世界真的很大,
世界真的很小。

大到我无处可去,
小到我无处安放。
怎么会那么地矛盾

说出来的都是假的,
心的感觉才是真的。

习惯了说假话,
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说的什么是真话,
好像自己又一直在说真话,
可是又觉得全是假的。

反反复复。
自己都被困惑
一半真实
一般虚伪
生活中,真脸说假话
虚幻中,假面说真话

她说
是你自己不要幸福
是你自己不要任何人来爱你
她说
你是个巫婆
你会破坏掉别人的幸福
她说
你一直都无处可去
因为命运将离别握在手心里
你一直都无能为力

她说的都是对的
我无话可说
可是不甘心
想用苍白的语言辩驳
终有一天
我会幸福的

终有一天
对“每个人”都终有一天
可是我的终有一天是哪一天
今天、明天、还是大后天?
我始终都不敢问还有多少力气能让我去等

我只能以记录者的身份
观望着我来时的路
和回忆争宠
多么不明智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