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不是不想。。。

中秋节快到了呢。。。
心里。。
并没有什么期待。。。
除了工作。。
就是小说。。
这样的日子过久了。。
也觉得没什么不好的。。。
生活。。。也就是仅仅是如此罢了。。。


哥哥最近很难的自己有主动找我。。。
但没聊2句。。
我自己就没有回复他了。。
什么时候。。很多话说得我们。。。
变得如此陌生了。。
明明我们不是因为MSN才熟悉彼此的么?
心里是难过得。。。
我并不是嫌和他聊天浪费时间。。。
我是怕打扰他和朋友相聚的时间。。
毕竟他真的很多人要陪的不是么?
与其要勉强他和我聊。。
倒不如我自己识趣点不是更好么?
只是怕他心里不舒服罢了。。


而还有一个原因其实是。。
他女朋友好像是会查他电话的。。
我不希望我和他聊秘密的那些信息给他女朋友知道。。。
我讨厌不熟的人知道太多我的事情。。。
只能说我是一个很任性的家伙。。。
我没办法体谅他们的女朋友。。
so我只好什么都不说。。。
费事嘛~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