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真TMD欠DIAO!!!

很想请问下这位太太。。
你。。究竟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倘若你是有的。。
麻烦你就去做下心理治疗好么?
我真的是受够了你老是一副以受害人的姿态。。
在FB乱讲话。。。
TMD。。明明是自己不对到底你还奢望人家要怎样对你?


做错事真的不可耻。。
倘若你是做错事不认。。
好。。就当你好面子。。
忍一忍算了。。
可你这样。。真的很可耻。。
明明是你自己玩人在先。。
难道我们不能排挤在后么?
玩完人。。你连道歉都是显得如此没有诚意。。
凭什么我们要原谅你?
因为你那可悲的身世?
还是你那没爸的孩子?

我希望这位太太你能够清楚地了解。。
做错事的人。。永远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原谅你。。
而。。你不告诉我你是无心的。。
不知道我们会如此生气。。
早在你这些事之前。。后果。。
你就应该想到。。也应该自己担。。
有心和无心得伤害是有分别的么?
我可不这么觉得。。。
我承认。。我玩不起。。
我小气。。so你的美意。。
我无福消受。。。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
就是你老是说你自卑。。
你说你试过一无所有的滋味。。
不想在失去所有。。
我衷心地想和你说句。。
"Diao你啦。。自己做过的事情自己不敢面对还学人谈什么恋爱?
回家顾孩子啦你。。当初决定和人家结婚是人家逼你的么?
当初你和你那个搞大妮肚子的男生做爱时他强奸你的么?
决定生下孩子也是人家逼你的么?你究竟是凭什么要我们心疼你?"
还有啊。。
你别说人家心机重。。
拜托你想想自己。。
你有一样东西要知道你有那次不是不择手段的去"chao"出来?
整个人好像傻婆一样。。
pui!!!在这里我郑重的鄙视你这种sohai。。
你有人要是你3生修来的福气了。。
在拿乔。。小心真的没人要啦你。。
ch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