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啊~让人感觉好腻噢。。

拜托。。
尊重下自己好么?
不要让自己老是像个傻婆一样。。
在那边自个儿疑神疑鬼。。。
不够自信就好新躲在家里吧。。
学什么和人家谈恋爱呢?

不过看你那猫样。。
说自卑也不太可能吧?
你都可以敢死到在FB骂人家老姑婆了。。
也不想想自己。。
你自己算什么lv?
是啊。。
你是年轻。。
但请拜托想想。。
一个结过婚。。
在还没离婚就给别人搞大肚子。。
生了一个女儿。。
才在今年终于成功离婚的人。。
你有什么资格不平?
难道真的贪你那个不懂给多少人diao过的hai嘛?
或许人家的私生活可能也和你一样多姿多彩。。
但。。
人家有唯一胜过你很多点的就是。。
人家会收尾。。没留下“手尾”啊。。。

我不是看不起那些未婚生子。。
还是单亲妈妈。。
只是要看一看那单亲妈妈又没有自知之明。。
既然没有。。
那何须咱多余的同情心呢?
社会就是这样现实。。
而我在这里说的也是实话。。
有的人可能会想。。
有孩子没关系。。
会这样想的男生。。都是很有可能只抱着和你谈谈恋爱的心态。。
而真正谈到结婚。。
难保别人不会想。。为什么我要养别人的孩子?
好吧。。就算他说不介意。。
难保他会真心的疼这个孩子。。
尤其是。。在你们有了自己的孩子后。。
而且你能担保他的家人能够接受一个这样的你?
谈恋爱是2个人的事。。而结婚。。
则是2家。。。
须知自私是人的天性。。。
在我们malaysia。。保守的家庭还是有很多。。

而女人你啊。。
有时候。。我想。。
谈恋爱和做人应该也是蛮像的。。
要懂得进退。。别总是拿乔。。
哭多了。。只会显示出你眼泪的廉价。。
男人。。没有真的会死?
我不是单身主义者。。
但。。我想。。
人可能就那么唯一一个的一辈子。。。
我不想只为别人而活。。
也不想因为自己而让人活得不痛快。。
自私固然是好的。。但总该留条生路给人家吧?
谈恋爱真的只是2个人的事。。
所以拜托拜托。。
别让周遭的人陪你们辛苦好么?


在这里我郑重的抱歉。。
有些话我不死故意说得那么难听。。
那么粗俗。。
但我想。。那些粗俗的字眼。。
才能后衬托起。。
咱们这些粗俗的人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