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垃圾桶其实也是需要垃圾桶的。。。

最近开始发现。。
自己貌似老是成为别人的垃圾桶。。。
不管那些人说的是否是自己想听的。。
还是不想听的。。。
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
我都一一接收了。。。
可我自己的呢?

也不是说自己很稀罕她们能听自己诉苦。。。
只是偶然。。
还是会觉得怎么自己说的话就是没人爱听。。
不管做工的朋友。。
还是以前读书时代的朋友。。
还是某些家人。。。
他们都不爱听我说。。
永远都是喜欢自己说自己的。。
也只捡自己爱听的来听。。。

所以自己在旁边看的时候还觉得。。。
人们。。还真的是挺得意的。。
呵呵。。。
不过啊。。
我还是很庆幸还是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听我说的。。。
那就是我最爱的二姐。。
呵呵。。

我啊。。
真的希望她这次考试能够及格。。
顺顺利利读完这大学。。
希望她真的能突破3.1吧。。
不过她那么懒。。
还真的需要蛮多运气下的。。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