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气死。。。

哇。。
怎么这几天看的小说都是脑残文呢?
真的快要被气死了。。
要知道他们都写得蛮长的。。
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啊。。
所以说。。
拜托这些作者们不要再耍小女子了。。。
保佑明天可以看到一本不错的啦。。

话说今天原本是本小姐的offday~
某老姐因为朋友的怂恿。。
所以脑残了一下想说一起爬山去。。。
要知道本人已经和咱的亲亲小二姐约了要去唱K哒。。
哎。。好咯。。做妹妹的我就把这offday让给她咯。。
结果。。因为特里莎小姐临时找不到人顶。。
他们就没去爬了。。
想当初我是为了什么让他们的啊?
真的是白痴啊~~~
好累啊。。
是时候要睡觉觉了。。。
明天想化妆去做工的说。。
可是太迟睡了。。
想说还是算了吧。。。
改天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