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回到原点。。。

一事无成。。
新的一年就这样悄悄地来临。。
老实说。。在这2010年。。
我什么都没做到。。
本以为阿清介绍的老师会很不错的。。
但。。果然啊。。。
对不用付钱的东西。。
期望还是不要这样高比较好。。
1个月。。
在这份工。。。
我花了2个月的时间。。
最后我还是回到原来的地方工作。。。
钱也还是一样没存到。。
明年能不能学化妆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哎。。我果然还是草莓族一枚。。。
没了可靠的家世。。
好像真的做不了什么了。。

11月是弟弟的生日。。。
为了他。。我提早了回去。。
本来想说给他一个惊喜的。。
因为他的无能姐姐。。
竟然买不到礼物给他。。。
对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惭愧。。
所以想说买了个蛋糕然后晚上偷偷去他家找他的。。
可是啊。。我差点就忘了。。
咱家的弟弟可是名草有主的家伙。。。
结果2天都给他女朋友霸去了。。。
身为姐姐的我只好退位咯。。。
那个礼拜的拜3本来是说好了要帮他补庆祝的。。
一开始知道他们的女朋友有去我就不怎么期待的了。。
可真的没想到会闷到如斯地步啊。。
人不舒服了还要看他们耍花枪。。。
真是TMD没良心的人啊。。。

总而言之这一年对我来说。。
就是一事无成。。。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