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终于可以休息了。。

哈哈。。
我终于可以休息咯。。
多一下就要回SP了。。
可以看到哥和弟了。。
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
总觉得弟弟的女朋友好像在暗示些什么。。
哥哥也和他的女朋友不怎么顺利。。。
唉。。
最近我们那边来了一个part time...
是panasonic的。。
小我一岁。。
不知怎么的。。看着她。。
会让我有种像某人的错觉。。
她们的样子很像。。
外表总是弄出一副斯斯文文。。
会让男生想保护的样子。。
实际上呢。。
骨子里却和外表完全是没有关系的。。。
看到就想吐。。
那女生在她的blogger里写说什么啊?
如果一个感性的老男作家。。
和一个性感的男模特儿。。
她绝对是会选前者。。
说到自己好像完全不是外貌协会似的。。
可昨天啊。。
阿葶说阿MAY有男朋友时。。
那位说到自己很清高的家伙。。
毫不犹豫就说了这一句。。
"她这样肥也有男朋友啊?"
我笑。。
肥就不可以有男朋友么?
难道肥就不是人了么?
好心。。说人家坏话之前先想想吧。。
人家和你有仇么?
就算阿MAY人很差劲。。
可对一个自己根本不了解的人人身攻击的你。。
也没好到哪里吧?
所以我真的觉得你和她很像。。
可我记得一有一套漫画是这样说的。。


任何人都不会和任何人一样。。
有可能只是眼光相同。。
有可能只是思维方式相同。。
所以不要随随便便就说什么一样。。
也不要轻易把不同挂在嘴边。。


                                          《春之梦》


很喜欢这段话。。
所以就特地把它抄出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