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被放飞机了。。。很好。。。

很好。。。。
那个臭修达。。。
放我飞机。。。
昨天明明说要一起复习。。。
今天自己却跑去和锦升他们温习功课。。
geram nia。。。害我还怕睡不醒。。。
10点多和11点时跑起来看电话。。。
气死人了。。。= =

刚才的时候阿清发信息来约我。。。
问要不要一起去明修读书。。。
那个时候我在想为什么问的人是她呢?
以以前来说应该会是辅慧问的。。。
可是现在却是阿清。。。
我想我之前的猜测应该是没有错的了。。。
呵呵。。。没关系啦。。。
不就不参咯。。反正她没有我不会死。。
而我也亦然。。。

明天二姐就要回来咯。。。
开心呢。。
终于可以找到一个人和我说说话了。。。
不用老是一个人写BLOG来发泄。。。
嘻嘻。。。好希望明天晚上能够出去哦。。。
最好是弟弟有空和我们一起去的。。。
我有好多话想问他呢。。。
希望可以如我所愿啦。。。

今天我没有读到书哦。。。
很好呢。。。我想我是想死的了。。。
下个拜3就第一天考了。。。
在一直上网。。。
可我真的没那个心情。。。
突然读书的欲望降低了很多。。。
糟糕死了。。。唉。。。
希望明天不要再这样了。。。
我不想我成绩不及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