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倒数最后第二天

今天。。是我们在学校最后第2天上课天。。。。
可没我去学校。。。
因为前一天时我和修修他们讲好不要去学校了。。。
(*^__^*) 嘻嘻……
前一天我们早早约好了要去红岛读书。。。
可是我觉得我和辅慧她们之间好像有问题了。。。
我感觉到辅慧很不爽我。。。
所以当浩浩叫我去读书时。。。我就在想。。。
我是否应该要叫她。。。
因为我不想去到了。。。还要看她的脸色。。。
真的很geram的。。。
当事人听到了可能会觉得我唱衰她。。。
可是说真的。。。
她真的有很多次故意给我脸色看和假装听不到我说话。。。
可能我们的性格太像了吧。。。
她喜欢坚持她的原则。。。
而我也有我的想法。。。。
然而我从来不会因为我们是朋友。。。
就说附和她话。。。
我真的没兴趣当人家的追随者。。
想到这些我就想不如叫浩浩叫她吧。。。
因为我不想让她觉得我出去一定要参她不可的说。。。
可是怎么知道浩浩没说。。。
而我又跑去问修修了。。。修修就打给她。。。
那个时候我想当她知道我有去而没有叫她是别人叫时。。。
她会怎么想?呵呵。。。真的很好奇啊。。。
或许她会觉得我重色or怕她抢我朋友or还是不想参她吧。。。
管她的啦。。。老实话我打算毕业后就少参她了。。。
因为我觉得她真的不是很适合做我的朋友。。。
哈哈。。。
昨天和弟弟讲了很久的电话。。
差不多要1个钟头半吧。。。
突然觉得。。。他现在和我的状况很像。。。
真的是同病相怜啊。。。
老实话。。。我真的觉得这次是哥哥不对了。。。
为什么明明知道那个女生是弟弟的女朋友还要和她出去呢?
明明他就告诉过我。。。那女生不是好人来哒。。。
对他很失望。。。
如果说那女子约哥哥有错。。。
那答应的哥哥就罪该万死了。。。。
算了吧。。。我也不想说他什么了。。。
因我懂。。。不管我说什么。。。
他都不会听得。。。很可笑吧。。。
说什么哥哥妹妹弟弟。。。
可却还是输给了现实。。。
我们的感情脆弱的不堪一击啊。。。呵呵。。。

嗯嗯。。。好希望弟弟生日那一天可以有空哦。。。
因为我已经想好好要带他去哪里和送什么了。。。
不过要用很多很多的钱啊。。。
烦恼呢。。。不过没关系啦。。。
弟弟对我好。。我也应该对他好的。。。
所以弟弟你一定要有空咯。。
因为我要和你约会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