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伟胜-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朋友

伟胜。。。
嗯。。。我要怎么形容他呢?
讲真的。。会和他做朋友。。。
我想不过纯粹因为是我那个时候是他女朋友的好朋友罢了。。
可是。。。不管什么理由。。。
我们。。。还是当了朋友。。。
今天。。。我想平时一样。。
和爸爸在吃饭。。
突然。。电话响了。。。是淑珊打来的。。
我本来还以为她是要来和我说去生日会的事情。。。
可是怎么知道。。。她很突然的。。就和我说。。
伟胜出事情了。。。然后我们就想说。。
去槟城看看他的。。。好不容易。。。
我们叫了都能去的朋友。。。
准备好了一切。。。。
可是没想到。。。
他支持不住了。。。过世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感受。。。
很乱。。真的很乱。。。
好累哦。。。为什么他不等我们呢?
我们本来再多几个小时就要去找他的了啊。。。
为什么?
你是不是已经很辛苦了?
所以等不到我们了啊?
抱歉哦。。。我们知道的太迟了。。。
见不到你。。。这世上。。。
我的遗憾。。又多了一件了。。。
hai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