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有时限の。。。。爱情。。。

那天。。。
在班上听见老师介绍我们到台湾读书。。
那时候。。我就决定了。。
我一定要到台湾去读书。。
进修我的化妆学。。。
不管怎么说。。。
台湾的美容东西都比这里来的多和好。。
对我有很大的好处。。
可是。。。如果我去了台湾。。。
那。。。我们怎么办?
我想。。。我们的爱情。。
是不能永久了。。
没办法。。真的没办法。。
我是不可能因为这样。。
放弃去台湾的机会。。
因为。。我还要赚很多钱来养爸爸的。。
所以。。。分离。。就是我们的最终。。
O(∩_∩)O哈哈~。。我的初恋。。
一年多后。。就要和你说再见咯。。。
我。。。会记得我们这段感情的。。
^^...
對不起。。。這次我真的必須自私。。。
離開后。。你應該很快就能像之前的感情一樣。。
很快就放下了吧。。。
很快的。。。就把我忘了吧。。。
赫赫。。。那我呢?
要多久才能把你放下呢?
嗯。。這個問題。。。
我可要想很久了。。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