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 =

真得很生气。。。
不懂最近xdo怎么多了那么loh heng 的玩家。。。
连续2晚都遇到耶。。。
真得很讨厌啦。。。
嗨哟。。。pek chek 死了。。。。
话说有人找傻瓜跳槽噢。。。
他叫我帮忙想。。。
可是我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办啊。。。
要知道这件事情对他可是影响很大的。。。
+上kl 人有那么的现实。。。
等下他们是玩陷害的怎么办?
嗨哟。。。。真的好复杂哦。。。
弄到我很没有心情了啦。。。
讨厌。。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