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失望呢。。。。

哎。。。
有时等不到他咯。。。
人家真得很想他陪人家玩玩game的说。。。
人家很想他啊。。。
算了啦。。。
好恐怖哦。。。
我。。。真的那么在乎他了么?
那天吵架。。。
我竟然直接哭了。。。
很恐怖。。。很久没有人可以让我有这样的感觉了。。。
老实说。。。
我真得很害怕。。
要是我是真的那么在乎了他了的话。。。
那我应该怎么办?
离开?舍不得啊。。。
那天。。。我以为真的会分得了。。。
结果。。。心疼到一直不停得哭。。
我很害怕这种感觉。。。
太在乎他了。。。到最后。。。
会不会因此而受伤?
网恋耶。。。真的有可能么?
我其实不奢望我们能够到永远。。。
可他。。。却一直承诺我永远。。。
我不要啦。。。我不要这样。。。
我会怕的。。。2个根本没有相处和见过面的人。。。
要怎么永远?究竟他懂永远有多远么?
他知道相爱容易相处难么?
我快疯了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