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很累哦。。。

最近好忙呢。。。
都一直忙着赶folio的说。。
回到家还要等傻瓜。。。不能睡睡。。。
真不知道我能够忍到何时...
唉...
今天去肖澌家...
他的男朋友有来...
看到他第一眼...就觉得...
这男生....超白的...
哈哈...不过他还真的是蛮衰的...
他一打算回吧了...
她的妈妈就来到了...我看她妈妈打她男朋友的车时...
其实我还真的不是很怕地说...
就只是觉得....很疯...
还有一点点得无聊...
哈哈....说这种还真的是有点冷血呢...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样子...可能会让人家我是个很有正义感...
难听点就是鸡婆的人...
不过...我也的确是个很鸡婆的人...
我帮人家...从来就不是因为真的觉得那个人真得很可怜...
需要我帮忙...我只是觉得帮一下也没关系而以...
我帮人...纯粹只是新欢帮人家拿的那种感觉...
不过我也不会要求那个人报恩就是了...
有的时候我还真的是很怕我自己...
为什么会没感觉呢?
为什么我的感觉这样容易就消失了呢?
只要过一下子...我就没事了的说...
不管任何事情...
不过这样也好吧....起码我不用烦恼太多...
做个冷血的人也是很不错的...哈哈...
嗯...老实说...
我现在正在烦恼一个问题...
我是不是应该不要管他们的事情了呢?
很麻烦哦...要是插手...
都不懂能不能在抽身地说....
不过我向他们应该是比较信任慧慧的说...
这样也好...那我也不用烦恼了...
明天还有补习呢...可是又不能早睡...
好累哦...真的...累死了....
可是又不能不顾傻瓜的感受...
只好忍忍吧...+u l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