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4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4月的最后一天。。。
嗯。。。
要写些什么好呢?
今天是我们这里篮球的决赛天。。。
以前。。。因为一些人的关系。。。
所以我总会很在意篮球的东西。。。
现在。。到了他的最后一天我才发现。。。
赫赫。。奇迹呢。。。
不懂我们学校有没有赢不呢?
想问他。。。可是毕竟我们不是很熟。。
所以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最近啊。。。
都不懂在干吗。。。为什么XDO和其他东西不能在我家的电脑并存呢?
搞到现在我好头痛。。。
如果不玩game我又会觉得闷。。。
可是dl XDO我又会上不到网。。。
真是TMD PEK CHEK 死了。。。
今天晚上要一个人在家了呢。。。
傻瓜都不能陪我的说。。。一个人呢。。
还真有点寂寞啊。。。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