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和好咯~~~

赫赫。。。
我们和好咯。。
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就原谅了我。。
很开心地说。。。
偶尔的吵吵。。。或许可以让我们跟了解对方呢。。
这样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可是久久吵一次就好了啦。。。
要是常常来。。我可是会吃不消的。。
哈哈。。。
话说这第2次的考试成绩真得好不理想哦。。。
不过还好我很多科的分数都赢过了我的死对头。。。
这样才稍微的安慰了一下我手上的心灵。。。哈哈。。。
再过几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
他。。。那天的拜5才和女朋友分了手。。。
我感觉他好像生气了我。。。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该怎么办呢?
礼物要怎么拿给他啊?
很伤脑筋哦。。。
哎。。。都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我真得没想过我之前所说的话。。。
竟然会成真的。。。天啊。。。
这样要怎么办才好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