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又吵架了。。。


昨天。。。
我们吵架了。。。
我知道这次是我过分。。。
当他生气我的时候。。我并没有哄回他。。
可是那个时候我真得很累了。。。
之前为了等他。。。
我每天都要等到1点多才睡。。。
可是我们最多也聊不到一个钟多的时间。。。
+上又要等他回复我的时间呢?
我真得已经有尽力告诉自己不要睡了的。。。
我真得又努力过得了。。
可能我真得做得不够好吧。。
怎么办?要怎么办才能够哄回他?
要怎么办才能够不再冷战下去?
我们一天不是已经不够时间相处了么?
难道我这次真的任性到你不能够原谅我了么?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或许我是个不适合当女朋友的女生吧。。。
或许。。。我们已经不能够在一起了吧。。
也许我应该放手了吧。。。
在工作和爱情之间。。。
你不是比较需要工作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