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乱了。。。

怎么办?
我真得被搞乱了。。。
他。。。到底是真得喜欢我。。
还是只是玩玩的。。。
如果是真得喜欢。。
那。。为什么他会记不的答应我的事情?
如果真的只是玩玩。。。
那为什么要为我做这样多事情?
为什么?
你知道吗?
我废了多大的力气。。。
才愿意去接受你对我只是玩玩的。。。
可是为什么接下来又要点燃我的希望?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宠爱。。
习惯了你的温柔。。习惯了你的体贴。。。
我很怕。。怕只是一场自己想太多的梦。。
原来真得有人能够把游戏和现实分得如此清楚。。。
那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对我。。。只是因为暂时没有女朋友。。
拿来打发时间的家伙?
可以拜托你吗?
如果不是喜欢我。。。
那不要对我这样好。。。
做人适可而止。。。算我求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