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last day....

今天是九王爷的last day...
不过我却只能在家对着电脑...
还蛮闷的...
爸爸呢...就忙着和GF讲电话....
2姐呢...早早就跑出去拍拖了...
剩下我一个人....真的好闷...
不知道要干什么...
至于他们呢...我早就想通了...
他们是不可能陪我的....
呵~~就一个人过吧...
陪慧慧send歌 loh...
反正我有的就只是歌而已...
真的不知道这种生活到几时啊...
呵呵...算了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