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BY2-不够成熟

BY2 - 不够成熟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後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後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 说过的永远
好听喔...
没想到是和我平岁的...
看来我真的是老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