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人生便是如此
你会用一秒钟撞上一个人
用一分钟注意这个人
用一小时勾搭这个人
用一天爱上这个人
最后的结局是
用一生来遗忘这个人
或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