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理解....

(男) 我今天有点忙  因为要做的事情太多. 你能理解吧 ?
(女) 我理解
(男) 我今天有朋友聚会  这样聚在一起很不容易 所以不去的话... 你能理解吧 ?
(女) 我理解
(男) 他不是女的 只是朋友  这是因为关系太好所以才那样. 你能理解吧 ?
(女) 我理解
(男) 因为太吵所以没有听见铃声. 你能理解吧 ?
(女) 我理解
(男) 今天做什么? 有时间吗?
(女) 我有话要说
(男) 什么话?
(女) 我们好像只能到这里了. 不想在继续见面了.
(男) 为什么? 我做错什么了吗?
(女) 没有. 不是那样的
(男) 怎么可以那样?不是说都理解的吗?
女)是的, 我都理解. 全部都理解.  现在也是一样 在理解 理解又理解  从一道十 一个都不漏的都理解.
(男) 那为什么那样?
(女) 但是 好奇怪  理解,理解,理解, 每次说这句话以后 我不会说我爱你这句话了.  似乎 塞满了理解 再也没有地方容纳我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