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回忆



今天我又走路回家了... 害我又想起他... 在我走着时.. 突然..觉得有点后悔... 后悔的是...那时为什么不去找他... 好不容易才能够一起走路回家..可是因为不好意思.. 而错过了聊天的机会.. 如果我知道那会是最后一次的话... 我一定不会就这样的... 如果能够再重来.. 我一定会走到他的身后...然后突然吓他... 这样...起码我还有个回忆... 可是...没了...他走了... 走路回家再也不会遇到他了... 突然很想唱一首歌.... 是S.H.E的... 你最近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