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想忘

2008-02-10 02:14:40 / 天气: 大风 / 心情: 郁闷 
最近...
很想忘记一些事情...
有时候...记得太多..
也不好...

记得太多...只会让自己一直不停的回想..
回想起...一些让自己痛苦的事情...
但....
如果没了这些事情...
我又怎样证明是我呢??

所以...很矛盾...
搞的自己快疯了...
但还是得笑...
有一句话...
它说:"其实笑并不难...难的是...不知道要为了什么事情而笑..."


算了吧...
不要再想了...
就这样安分的过活吧...
静静的这样过完自己的一辈子....
可是一辈子太长了...
长到我没信心啊....


P.S.这是早前我在别位发的...现在把它们搬过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