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161214-171214 飞往深圳的心情❤️

现在才来写好像有点迟、
人有点懒。
最近才把照片整理好、
我也是不简单~哈哈~
先发搭KTM转KLIA Transit的照片吧、

这是在KLIA Transit等我老姐转站来找我的时候~
好倒霉~和我老老姐姐的luggage是有问题的!!
在路上竟然就这样断掉了!!路程的艰辛我已经不想再提、那些路人看我的眼神、超级想哭!!😭
终于上到火车🚄、
秀一秀用拍立得拍的照照~
萌萌哒底片~感觉好好哦、
但我不会告诉你、这底片是已经过去的了~==
这是我们终于抵达机场✈️的时间啦~
我老姐看起来是不是很嗨森? 哈哈~
这是我们两人在漫长的待机时段~
其实我们是先去吃了快餐~
再到The Coffee Bean吃他们的Breakfast 套餐~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由于忙着拍照📷缘故~
食物冷掉了我才吃~
吃完这餐之后我肚子竟然一路涨风到深圳~
我特么的在飞机上都快疯了~==
这次飞行体验真的是最倒霉的一次了~
从来没试过肚子一直涨起来、然后放屁~
这样的循环维持我下了飞机在机场才比较好转!!
真是快被逼疯了~😭
航班就快起飞啦~深圳我来了~❤️❤️
两位期待的女士~😆👯
美丽的机场✈️夜景~
话说我是第一次来KLIA 2等飞机~

由于肚子实在太疼~没办法入睡的我~
只能坐到天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