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160913 不想说话❤

你说、你不想说话、对不起。
啊〜
原来你也会不想和我说话的时候、
我以为、
就算我们再怎么生气对方、
都不会选择逃避这个方式来解决、
毕竟是远距离对么?
可是、你却和我这样说。

一整天、
大家都不理睬大家、
既然没有我、你也可以很好〜
那我是不是该退出、
也对、
打从心底、我就没看好过我们的爱情、
但我想说、最起码勇敢一次、
可你的态度呢?
口口声声说会在一起你呢?
你还小、
我愿意等你长大、
但不是仗着我对你的宠爱来这样伤害我、
你再怎么难过、
但你什么都不说?
谁又能懂?
我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