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020913 生日礼物❤

今年是我吹过做多次蜡烛的一次了吧?
竟然有4次呢〜蛋糕都吃了5种〜哈哈〜
真的好开心〜蛋糕也很漂亮〜
大姐和2姐买给我的昨晚终于被我吃掉了〜
我想我大概会一个月不敢吃巧克力芝士蛋糕吧?
真心的还好没拉肚子〜今天加班呢〜哎〜

               我最亲爱的哥哥、弟弟送我的手链、漂亮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