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我需要我的安全感。

其实自己是一个胆小鬼,害怕爱上别人,也害怕依赖别人,其实自己严重的缺乏安全感,却固执的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让别人看穿。其实自己多么希望有个人能过认认真真的爱我,给我安全感。我需要好听的情话,我需要有人能够将给我听。我需要我的安全感。 @几米漫画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