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苹果教主变身为了一名美少女。

苹果公司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在去世之后依然保持着对世界的影响,由于苹果公司出品的电脑被大量用于绘图,日本不少画师对乔布斯都有很好的印象。画师CHOCO将出品一本专门纪念乔布斯的漫画,当然他保持了日本宅 男的优良传统,让这位苹果教主变身为了一名美少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