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0824 MCD ❤

半夜我家的二姐和我说她饿了~
于是咱又屁颠屁颠的和她去吃东西~
到了那里~竟然给咱们遇到了百年难见的system down~
用不到电脑~
要知道咱们的MCD通常都是友族同胞在工作~
电脑用不到的意思就是要用人手算~
但我想那位工作人员平时工作大概都是不用脑袋的吧~
我实在是不明白在手拿计算机和价钱写到si beh大的情况下~
为什么她还是有本事可以算错钱~
实在是很佩服她啊~
才那两set钱都可以算错~
咱实在很为您老公的财产担忧呐~
希望以后这位小姐不要把自己卖了还很高兴地在为对方数钱啊~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