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

Only if you the most down, they will know who is the constant fear of you fool, who is shape with stranger bastard.
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才是时刻担心你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