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结婚证书只有在离婚时才有用。

【结婚证书只有在离婚时才有用】 林语堂和廖翠凤婚后商量说:“结婚证书只在离婚时才有用,我们烧掉它吧,今后用不着它的。”一根火柴将结婚证书烧掉了。此后俩人果然相守了一生。他说幸福很简单:“一睡在自家的床上;二吃父母做的饭菜;三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跟孩子做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