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有过5个就很幸福,你经历过几条?

【有过5个就很幸福,你经历过几条?】有爸妈疼你;被人背过;得过第1名;笑到肚子痛;有人为你哭过;买到喜欢的衣服;和蜜友煲电话粥;生病有过人照顾你;生日凌晨有人发短信祝福;在车站有过人接;和心爱的一起走路到腿疼;有好事就有人首先想到你。其实,幸福很简单,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