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只对我说的话负责。

I'm responsible for only what say.As for how you understand my words is beyond my responsibility.
我只对我说的话负责,至于你怎么理解我的话,这超出了我的责任范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