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你说过这些违心话吗?

【你说过这些违心话吗】①我没事!②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③哈哈...我真的不会不开心!④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不要误会啦!⑤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⑥我很幸福!⑦不要担心我,我很坚强的!⑧我会活得更好,让他后悔离开我!⑨不爱了,就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⑩你走吧,越远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