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终于去过台湾了。。

终于。。。
小姐我出国了。。
第一次去的就是台湾。。
咱家一共去了14天左右。。。
其中我所感受到了。。
就是台湾就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
缺点还是有的。。
要说最喜欢的是。。
他们的捷运。。。
校服。。。
和美丽的天空。。。

食物方面呢。。
咱想咱真的是被这里宠坏了。。。
没辣椒真的很不行。。
但个人觉得淡水的阿给真的很棒。。。
不错吃。。
而且便宜呢。。。
照片方面呢。。。
由于咱家太懒了。。
改天再放上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