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哥哥的生日。。

















送哥哥的礼物。。







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呜呜。。失手拍不清楚呢。。

哥哥女朋友给我的小狮子。。
很可爱下。。
不过甜了点。。
嘻嘻。。

和弟弟家人们的合照。。
左手边第2个是他的女朋友噢。。
嘻嘻。。

弟弟和他生日的妹妹。。
感情很好下。。
嘻嘻。。


他妹妹的蛋糕。。
竟然是葡萄的。。
想到他17岁生日的时候。。
哈哈。。

和他妹妹的合照。。
嘻嘻。。



PINK COLOUR的隐性眼镜。。
不错吧?
xD


本来呢。。
他今年的生日我市不打算回去的了。。
可是最后还是没狠下心。。
回去了。。
只回了2天。。
总觉得。。
很对不起弟弟。。
我已经有3年没送他礼物了。。
然而我却有送哥哥。。
我是不是很坏呢?
可我也不想的。。。
我是真的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他才好。。
随便送还不如不送啊。。
希望他能够明白。。
我真的没有比较偏心你们哪一个。。
真的。。
相信我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