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冲动时魔鬼啊~

明明已经告诉过自己了。。。
别人家的事情不要管那么多。。
很多事情可能不是自己所看到的那面。。
可,
昨天咱还是忍不住了。。
忍不住问了出来。。
啊!!!
咱的自制力可真的是有待加强呢。。。
刚刚又去看了她的blog...
可不看她回复我的留言了没。。
算了啦。。
把它忘了就好。。

有些事情难道真的要逼人家撕破脸了。。
你们才会高兴么?
也对啦。。
像你们这种把撕破脸当拉屎的人。。。
咱怎么还能期待你们有什么羞耻之心呢?
貌似是在勉强你们呢。。
哈。。
所以佛祖要保佑啊。。
保佑咱家以后的孩子绝对绝对不要像这2个人一样。。
人见人厌啊。。
像这种旷世奇才。。
咱一点都不希望他出生在咱家。。
毕竟平平凡凡才是福不是么?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