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腐了。。。

我想。。
咱或许是天生应该当腐女的。。
呵呵。。
咱现在真的完全中了耽美的毒了。。
不过没关系。。。
咱是乐在其中的。。。
虽然放工回家做的事情几乎都快是千篇一律。。。
但咱想或许这是最适合咱的生活。。
没办法。。
谁叫我是天生的懒人一枚。。

我快要去台湾了。。
应该去得到吧。。
一生人的第一次出国旅行啊。。
希望真的可以顺顺利利的去到。。
最好还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虽然现在钱是存到有点辛苦。。
但。。我想我应该是能的吧?
呵呵。。。
这是我二姐目前最大的愿望呢。。
一定一定要实现噢。。上帝。。
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