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T-Ara&Supernova - TTL(Time To Love) Listen 2 中文版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T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

我期望着你的眼神 错过你我真的stupid
心理以插上cupid的箭 早被选中
我真的很傻吧 没法丢掉那没有的自尊心
像没有心的傻瓜一样 说断了一切把你放走了

怎么离开 一天一天怎么办
到现在为止我还害怕离别
结果我的嘴没忍住叫出了你的名字
傻瓜一样的我今天也无法放下酒杯
太辛苦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回来吧 请抓住我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T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
U ACT LIKE BAD BOY BAT
我的天使就是你
只是你MA B-A-B-Y 心疼痛的悲哀 we cry
一天到晚盯着电话
就这样把我的心传给老天
依然害怕站在离别面前
want you back it's time to love

怎么离开 一天一天怎么办
到现在为止我还害怕离别
结果我的嘴没忍住叫出了你的名字
傻瓜一样的我今天也无法放下酒杯
太辛苦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回来吧 请抓住我


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T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

如果不能这样让你走
你在哪 我还在这请回来
爱却不能爱的你
恨却无法忘记的你(还不能忘记)
被留下的我只有眼泪(我只有眼泪)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LOVE
(没有你我无法活)

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还不能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T MAKE ME CRY(GOODBYE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我只等着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