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罗忆诗-别再哭了

歌名:别再哭了
歌手:罗忆诗
专辑:首张同名专辑

曲目:别再哭了
演唱:罗忆诗
Yise首张同名专辑
Made By:Dandelion Studio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湿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湿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爱错了 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 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