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究竟当我是什么?

我想问你。。
你究竟把我当成了什么?
妹妹?朋友?
对了。。你好像没有再称我为妹妹了。。。
好像只是我的自作多情把你当成了哥哥。。。
好,那就当我只是你的朋友好了。。。
可是朋友是这个样子当的么?
我很讨厌人家跟我说谎。。。
而你。。。为了你那个所谓的好朋友。。
选择欺我。。。你只会想。。
什么手心手背都是肉。。。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情况是不同的。。
感情的事情可以拿来这样开玩笑的么?
你还害我好像个白痴一样的去帮他。。。
XXX的。。。
你们是想怎样?
是不是因为你们都是男的所以你就帮。。
然后女生的朋友就无所谓呢?
我真的很生气。。。
我对你比对奕楷好很多。。
而你呢?
你回报我的是什么?
我对你好。。其实也不是想要有什么回报。。
可是你也不用这样来害我吧?
会疼的你知道么?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没有真心的想要对谁好过。。。
所觉得这样做对我不算是种伤害。。。
对你的百分百信任换来的只是百分百的背叛。。。
那倒不如算了。。。
算了。。。男生们的友情。。。真的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