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想揣測你心裏、可有我姓名。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I understand. I just don’t care. 我明白,只是,我不在乎。❤

❤Am not complex nor simple.我不复杂,但也不简单。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巾帼枭雄-金句

柴九篇
  1、人生有多少次机会?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2、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的是痛快。
  3、水里水里去,火里火里去,两肋插刀,打掉门牙和血吞。
  4、而整个庆丰年,除了四奶奶之外,全都是废物。
  5、我是四奶奶帮的人,即使砍了头,我也是四奶奶帮的鬼。
  6、王爷保四奶奶,四奶奶保我,我柴九保你!(你:指海棠)
  大奶奶篇
  1、不是你死就我亡,不是鱼死就网破。
  2、原来你是我的天敌,天生的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